這杯咖啡不加糖
屋子空蕩蕩
望穿遠方
人海流動卻沒有屬於我的方向

苦澀流連在記憶中打轉
不懂也看不透
苦苦的滋味深埋心底頭
思念的弦如交織的線纏亂著不肯鬆開的手

想忘了妳帶來的苦痛
想記得那時的歡樂和笑容
回憶是著了迷的藥癮
讓我忘了自己
卻難以忘記曾經那時身影
一切如偶像劇裡的場景
獨角戲自演其中的悲寂

再來一杯也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也許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

其實我也一樣飄飄蕩蕩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在妳身上 也能找到我要的 靠岸


(最後兩段引用自 林宇中 - 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堤爾斯 的頭像
    堤爾斯

    天邊的眷戀

    堤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